認清事實認清事實後自己還是屬於自己永遠的主人不受任何人的言語寄託我還是空空原來的我被老友591嚴厲的斥責我的錯誤認知覺得很不是滋味幸好他提醒了我的窘境否則這樣下去的我怎能扮演我原來的室內裝潢生命腳色單純.善良.可愛的空空演變成憤怒不堪的女孩我想這是最佳的提醒之道明知不可能卻要由老烤肉食材友的威脅口氣才能制止我小腦袋瓜的胡亂思慮不管怎樣近幾年來都是你在幫我不管言詞多麼的刺耳我好房網相信你是為我好的你知道我是屬於要過怎樣生活的女孩所以我能瞭解你的決策你的用意我很感激只是節能燈具言詞若能和緩一些令人接收的程度會高一點這樣你的生活也能少些敵人人生中能欣賞到自己優點的人酒店工作本來就不多別再錯失任何一個機會嘴巴別再鐵齒我相信你的職業生捱會更通暢還有薛學姊謝謝你聽我591說只是一切都得從頭開始相信空空小寶貝不用為我擔心我會好好過的!!就像你所說我是個自律很強的房屋出租人不會容許自己有過失的我會幸福的喔希望你也能幸福平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澎湖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x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