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賣房子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7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名孫姓男子涉嫌在鄭捷犯下捷運喋血案後打給119及110表示,要買刀到捷運站把人都殺光。臺北地檢署隨身碟今天依恐嚇公眾罪嫌起訴孫男。
  檢方指出,鄭捷在5月21日犯下首宗捷運隨機殺人案,孫男則在5月23日上午7時許連續以手機打119及110,分別向這兩個指揮中心表示,“我告訴你,我現在就去捷運站,我把所有人都殺光。我只缺一把刀子而已,我固態硬碟把他們全部都殺光”、“我等一下就去捷運站把這些人都殺光可以嗎?”等語。
  警方循線查出發話地在一處公園,當場查獲50多歲的孫男。檢警偵辦期間,孫男說,因為感情及工作不順,當天喝了酒,辯稱雖然知道鄭捷殺人事件,但他真的沒有要去捷運站殺人的固態硬碟意思。
  臺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認定孫男犯案明確,依恐嚇公眾罪嫌起訴。 責任編輯:薛化療副作用洋  (原標題:揚言捷運站殺光所有人男子被依恐嚇公眾罪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x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