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產檢37週又4天98.4.13 是辜媽的第10次產檢,這次只有辜媽一人自己去產檢.....一九份民宿樣是先做了例行檢查,量血壓.體重.驗尿,現在辜媽最怕的就是量血壓啦.....這次血壓量出房屋二胎來是  ,醫生說還是不太及格ㄝ......要繼續吃藥,還問我有沒有頭痛設計裝潢.視力模糊.......等,但我都沒有啊.吃了藥我又要開始頭暈.鼻塞,鼻子塞住了自然晚上就睡租房子不好,所以我只好發揮身為護理人員的特質,晚上自動停藥,當然前提要我沒有不舒服才行,下租屋網次一樣還是一週後回去產檢,但特別的是要自費再安排一次(胎兒腦血流超音波),醫師覺得我宜蘭民宿點喘ㄝ,要看下一週的超音波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能要安排催生讓小蝌蚪提早出來ㄝ,但小室內設計蝌蚪頭圍看起來是有符合週數的,只是這次沒量小蝌蚪體重ㄝ,但下次就會量囉,因為可能會信用卡代償催生所以要幫小蝌蚪做一次全身上下的打量才行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室內設計{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xf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